深圳大学宣传部主办

全国人大代表、深圳大学校长李清泉在深圳市人大常委会上传达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9-03-22

3月22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骆文智主持召开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二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罗莉,副主任乔家华、贺海涛、彭海斌,秘书长石岗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张文,市政府党组成员陈彪,以及市监察委员会、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全国两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市人大常委会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安排上来,以新担当、新作为不断开创深圳人大工作新局面。

全国人大代表、深圳大学校长李清泉在会上传达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精神,并介绍了8名在深全国人大代表履职情况。会议期间,在深全国人大代表共提交建议38件、议案2件,涉及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科技创新、高等教育、金融发展等多个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