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大学宣传部主办

山西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张晓永一行来我校调研

发布时间:2019-03-21

3月19日,山西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张晓永一行来深圳大学调研。深圳市委组织部干部二处副处长许婷,我校副校长王晖,统战部、组织部、人力资源部相关负责人一同参加了座谈。

张晓永表示,希望能通过这次走访深化双方合作,学习深圳先进经验,在高校交流、人才引进、干部培训等方面进一步合作。他说,希望委派干部到深圳进行培训学习,引进优秀人才到山西开发区、县区等地挂职,推动当地的产业发展;同时也希望加强山西各高校和深圳大学的院系合作,通过深圳大学这个平台,积极对接粤港澳大湾区,进行长期合作。

王晖代表深圳大学对张晓永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就高校合作方面,希望能够结合山西高校特色学科,加强山西财大等高校与深圳大学之间的交流,推进双方合作。就人才引进工作,深圳大学将全力支持山西发展,打造好沟通交流的平台,促进双方人员交流。就干部培训方面,推进短期专题班的开展,增强双方联系。他提出,深圳大学计划打造双师型教师,让教师们不仅要从大学里来,更要到产业里去,加强产学研的互融互通。深大将尽其所能,实现双方资源互配共享,推进合作。

与会双方就进一步推进高校间友好交流合作、人才引进政策、大学企业合作等展开深入交流。

(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