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大学宣传部主办

校党委书记刘洪一走进京光社区开展“党代表进社区”活动

发布时间:2019-01-18

1月17日下午,市党代表、我校党委书记刘洪一走进京光社区,开展“党代表进社区”活动。校党政办、组织部等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刘洪一向社区党员和居民代表传达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及对深圳工作重要批示精神。他简要介绍了总书记对广东的四点要求:一是深化改革开放,深圳和广东是开放的龙头和窗口,要在更高的水平上扩大开放;二是推动高质量发展,激发创新活力,高质量发展不是过去简单的唯GDP论,在快速发展的基础上抓好质量,在经济发展的同时抓好、教育、医疗、社保、住房等民生发展;三是提高发展的平衡性和协调性,加快形成区域协调发展;四是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维护党中央权威和统一领导。

“祝福你们拥有一个祥和、幸福、快乐的新年!”刘洪一对社区工作人员一年来的辛劳付出表示感谢。他说,年末还有两件“大事”需要关注:一要把民生工作放在重要位置,切实解决困难居民、困难职工的难题;二要注意社会治安和安全问题。

京光社区党委书记田先红对深大近年来的高速发展表示祝贺,对挂点以来深大为社区提供的资源与服务表示感谢。

刘洪一表示,下学期深大学生还会到京光社区开展形式多样的义工活动。此前,深圳大学义工联合会已组织多批学生志愿者赴京光社区开展科学小实验、常识宣讲等活动,深圳大学总医院也派遣专家团队为居民进行义务会诊。

“每隔一两个月我都会来社区看看。”座谈会前,刘洪一与社区困难群众、党员进行交流,了解他们的家庭及孩子教育情况,为他们送来春节的慰问。

(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