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大学宣传部主办

我校召开基层党委(总支)书记例会

发布时间:2018-09-30

9月29日上午,我校基层党委(总支)书记例会在办公楼201召开。校领导刘洪一、范志刚、王晖、李永华以及各基层党委(总支)书记或主持工作的副书记,各职能处室主要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刘洪一主持。

DSW_6957.JPG

DSW_6920.JPG

校党委副书记范志刚通报了广东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的主要内容。9月27—28日,广东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在广州召开。省委书记李希在会上强调,各级党组织一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做好新形势下宣传工作的部署和要求;二要坚定自信,强化担当,正确把握广东宣传思想工作面临的形势与任务;三要抓住关键,突出重点,全面推动广东宣传思想工作不断强起来;四要切实加强党委对宣传思想工作的领导,奋力开创广东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广东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傅华指出,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广东宣传思想工作,必须加强意识形态工作、坚定理想信念、创新理论武装、做好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宣传、推进文化领域供给侧改革等各项工作;坚持守正创新,为奋力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当好“两个重要窗口”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DSW_6930.JPG

副校长王晖对近期校园安全情况进行简要通报,并着重强调了国庆期间学校安全工作的部署与落实,并作出如下安排:一、辅导员投入思政工作一线,与学生多沟通多交流;二、各部门尽早确定假期值班安排,保持长假期间学校各项工作正常有序;三、加强家校互动,推动“致家长的一封信”等相关工作的落实;四、做好安全维稳工作,及时应对突发状况。

DSW_6949.JPG

副校长李永华也在会上就后勤规范化管理举措进行通报。

学生部、宣传部、后勤部、研究生院等部门负责人围绕校园安全等工作进行汇报交流。

DSW_6912.JPG

会议最后,刘洪一总结会议的各项内容,并对参会的各职能部门提出以下五点工作要求。一、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落实上级各项要求;二、认真排查政治安全、人身安全、生产安全等各类安全隐患,高度关注学生人身安全,维护学校整体安全;三、落实工作责任制,各机关职能部门要积极履行工作职责,细化各项工作安排;四、健全学校应急机制、上报机制,以防范各类紧急情况的发生;五、做好国庆期间各部门值班工作安排。

(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