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大学宣传部主办

合肥工业大学党委常委闫平一行来我校交流

发布时间:2018-09-27

9月26日下午,合肥工业大学党委常委、总会计师闫平一行来访我校,就智慧校园建设方案设计展开交流。我校副校长王晖,党政办、计划财务部、信息中心等单位负责人与来宾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通过播放深圳大学宣传片,向来宾展示了我校的发展情况、科研教学成果、师资队伍建设等有关情况。

DSW_6777.JPG

王晖介绍了深圳大学信息化建设总体情况。深圳大学智慧校园建设正在进行中,智慧校园建设一期主要建设包括教务系统、人事系统及研究生的综合管理与服务三大板块,深圳大学智慧校园建设二期将会继续进行资产管理、后勤保障等板块建设。我校相关部门负责人详尽分享了我校在信息中心人员组织架构、财务管理、综合应用管理等方面的经验与模式。双方还就推进信息化的组织机构保障、财务信息化建设、智慧教室建设使用情况、信息化建设模式、信息系统建设及网上服务大厅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

DSW_6773.JPG

闫平表示,在全面参观深大、校园卡中心并进行深入座谈后,看到深圳大学在智慧校园方案设计方面先进理念及做法,学习了很多有益的经验。希望日后深圳大学能给合肥工业大学智慧校园建设多提宝贵建议,进一步深入交流合作。

DSW_6766.JPG

(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