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大学宣传部主办

“脚踏实地筑梦未来”——深圳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校友会15周年换届暨35周年校庆庆典举行

发布时间:2018-09-25

 

9月22日晚,我校土木工程学院校友会在元平体育馆举办15周年换届暨35周年校庆庆典活动。校党委书记刘洪一,副校长王晖,土木工程学院校友会荣誉会长、深圳市深大土木教育基金会理事、正中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邓学勤,土木工程学院校友会荣誉会长、深圳市深大土木教育基金会理事、深圳市海岸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李奕标,土木工程学院校友会会长、深圳市深大土木教育基金会副理事长、深圳市永鑫建设集团董事林学春,校党政办、校友联络部负责人,土木工程学院老师、1989至2018历届校友和在校硕士研究生、本科生等共1000多人出席庆典,共同庆祝深圳大学35周年华诞。

DSC01128.JPG

王晖致辞回顾了深圳大学35年来取得的成绩。他说土木工程学院为深大整体素质的提升做出的巨大贡献,希望土木工程学院能继续秉承深大精神,将土木学院“夯土筑诚、砺木至臻”的文化精神发扬光大,为深大的发展进步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土木工程学院院长、深圳市深大土木教育基金会理事长王家远讲述了土木工程学院的发展历程,以及在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上取得的丰硕成果。他特别提到土木工程学院“夯土筑诚,砺木至臻”的院训,希冀每位深大土木人都能继续脚踏实地,编织未来的美好蓝图。

DSC01175.JPG

接下来举行了土木校友会第四届理事会换届仪式及会长授牌。我校党委书记刘洪一上台为土木工程学院校友会会长林学春颁发荣誉牌。林学春表示将秉承土木校友会“服务校友,回馈学院”的宗旨,土木校友会将继续团结广大校友,凝聚校友力量,共同推进学院教育事业的发展,促进校友共同进步等方面起到的巨大推进作用。

经深圳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深圳市深大土木教育基金会一致审议通过,特授予2018级10名本科新生以及25名研究生新生“筑梦新生”奖,奖励现金一万元整。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伟文,校友林学春、邓学勤、李奕标、张伟文等颁奖嘉宾为获奖新生颁奖并合影留念。

DSC01211.JPG

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伟文、院长王家远上台接受正中关爱助学金、海岸创新基金捐赠,并对捐赠人85级校友邓学勤、90级校友李奕标表示感谢。

DSC01283.JPG

微信图片_20180923004033.jpg

在精彩的晚会节目表演过程中,吉尼斯纪录认证官上台宣布深圳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成功挑战称号“最长的自拍接力链”,并颁发吉尼斯官方认证的奖牌;深大土木校友会联合深圳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和数十家校友企业成立深大土木产业联盟,各发起单位代表上台举行了隆重的成立仪式;深圳大学实习基地授牌仪式,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隋莉莉、龙舞剑、邹亮分别为3个校友企业授牌;99公益日土木校友爱心基金捐款回馈环节,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伟文上台为黄展锋等9个爱心个人颁发证书,副书记陈碧霞上台为土木会长分队团队等21个爱心集体颁发证书。

23373407.jpg

(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