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大学宣传部主办

惠州学院副校长一行来我校交流

发布时间:2018-09-18

9月14日上午,惠州学院副校长许玩宏一行来访我校。我校副校长徐晨,研究生院、科学技术部、学科建设与发展办等单位负责人与来宾座谈交流。

DSW_5992.JPG

DSW_5983.JPG

徐晨向来宾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建设发展情况、基础设施建设、环境资源、科研教学成果、师资队伍建设等有关情况,便于来访学校深入的了解我校基本情况。针对学科建设与科研管理的问题,徐晨说,办学首先要明确大学的使命,有准确的目标定位,作为深圳唯一的综合性大学,深大承载着国家与省市政府办学的基本使命,这就决定了我校的学科建设与科研项目服务于社会发展的需要。在科研管理方面,我校拥有较为完备的“科研人才引进与绩效考核制度”,并且注重内部的整合,搭建了完善的信息化平台,注重提升信息化水平。

DSW_5997.JPG

双方还就学科建设、人才引进与研究生培养、科研项目及经费管理、科研成果转化与科研奖励、科研成果评价等问题进行交流。我校相关部门负责人详尽的分享了我校在科研管理、学科建设、人才引进管理等方面的经验与模式。惠州学院一行对本次交流表达了由衷的感谢。他们认为此次交流收益颇丰,学习了很多有益的经验,还建立了深厚的友谊,期待日后与深大开展各方面的深入交流与合作。

(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