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大学宣传部主办

新余学院副校长龚丽春一行来我校交流

发布时间:2018-06-11

 

6月8日下午,新余学院副校长龚丽春一行来我校交流。我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陶一桃与来宾座谈,深圳大学中国经济特区研究中心相关负责人出席座谈会。

DSV_7349.JPG

陶一桃简要介绍了深大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并着重介绍了深圳大学中国经济特区研究中心的相关情况。她说,深圳大学中国经济特区研究中心的成长既是中国社会制度变迁日益深化的推动,又是深圳大学学科建设与发展的自然选择。深圳大学中国经济特区研究中心通过多年的发展,不仅成为深圳大学理论经济学的学术大本营,而且成为全国高校乃至中国理论界关于经济特区研究具有相当实力的学术重镇,在特区问题的研究上具有不可撼动的学术地位。目前,研究中心出版了《中国经济特区研究》、《中国经济特区发展报告》等系列学术刊物。陶一桃表示,研究中心将继续在坚守中探索,努力建成资源全球共享,涵盖国内外经济特区研究领域的国际学术信息平台。深大愿意以已有资源为新余学院的发展做好实事,在教育改革、人才培养、专家论坛等方面予以支持。

DSV_7367.JPG

龚丽春感谢深大的热情接待。她盛赞深大校园风景如画,深大教师爱生如子,她深深感受到了深大教书育人的正确示范。龚丽春对深圳大学中国经济特区研究中心的发展表示赞叹,她表示此行的目的除了希望了解经济特区发展经验及深圳高科技发展状况外,也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建立更加密切的学术合作关系。

DSV_7374.JPG

(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