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大学宣传部主办

李永华副校长带队走进广州市第十六中学举行“优秀生源基地”合作协议签约及授牌仪式

发布时间:2018-05-15

5月9日,李永华副校长带队走进广州市第十六中学,举行优秀生源基地签约及授牌仪式,并进行了面向高三师生的招生宣讲会活动。广州市第十六中学杨霞校长、党委书记李健波、副校长王勇等;我校督导室招生督导员傅晓虹老师、医学部副主任范新民、法学院副院长曾月英、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副院长毛睿等参加了此次活动。

杨霞详细介绍了该校的建校历史、发展状况以及优秀生源情况,并在座谈会上表示未来要与深大一起培养更多优秀人才。在签约仪式上,杨霞再次对深圳大学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通过寒假返母校、名师进中学、招生宣讲会等一系列活动加强与我校的合作。 李永华对广州第十六中学领导团队对深圳大学招生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同时介绍了深大师资力量、科研水平和就业前景等方面的情况。

随后李永华副与杨霞代表双方学校签署了优秀生源基地协议并举行了授牌仪式。

仪式后,范新民、毛睿、曾月英就各自学院的发展历程、目前学院概况、本科专业情况、师资队伍、定位特色、专业介绍、举措成果及就业前景等诸多方面做了介绍,为广州市第十六中学的高三师生带来了一场生动的招生宣讲。

此次走进广州市第十六中学活动取得良好效果,为进一步提升深圳大学在广州市第十六中学的影响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将吸引更多的优质生源报考深圳大学。

(招生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