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大学宣传部主办

校长李清泉看望西丽校区军训师生

发布时间:2018-01-17

1月16日下午,我校第四次冬季军训开营第二天,校长李清泉与学生部、武装部等部门负责人走进西丽校区军训场地,看望参加军训的师生和教官。

微信图片_20180117085821.jpg

冬日暖阳下,身着迷彩服的同学们个个神采奕奕,在教官的指导下,以整齐划一的动作、激昂嘹亮的口号热情投入训练中。

微信图片_20180117112300.jpg

李清泉一行沿西丽校区体育场外围林荫道至场内塑胶跑道看望军训师生,逐一慰问正在认真训练的各连队同学,并沿途参观了军训三团布置的宣传海报。

微信图片_20180117112325.jpg

李清泉慰问过程中,同学们齐声喊出了“为校争光”的响亮口号。同学们在军训中洋溢出来的青春朝气和激情让校长倍感欣慰,他对同学们积极快乐的训练状态、吃苦耐劳的精神表示赞许,他鼓励同学们要不怕困难,坚持训练,以高度的荣誉感与责任心完成接下来的军训任务。李清泉还对支队领导、带训教官、带队老师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叮嘱军训过程中一定要保证师生安全,克服困难,完成军训任务。

军训三团(西丽校区)由武警广东边防总队机动支队承训,带训教官共21人。该团共907人,由医学院、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生命与海洋科学学院、材料学院等4个学院的学生组成,配备了工作人员,由社区辅导员担任,各连指导员则由各学院指派的老师担任。

(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