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大学宣传部主办

喀什大学艾尔肯•吾买尔校长一行来我校交流

发布时间:2017-11-14

11月8日,喀什大学艾尔肯·吾买尔校长一行来我校交流。我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陶一桃,党政办公室、统战部、学生部、经济学院、传播学院等相关负责人及新疆内派管理干部与来宾座谈交流。

陶一桃对艾尔肯·吾买尔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双方就进一步推进对口专业共建、“一带一路”倡议合作研究、人才培养与教育资源共享等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我校经济学院对口共建喀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帮扶喀大国际经济与贸易、物流管理等专业做好学科建设与发展;传播学院对口共建喀大人文学院,帮扶喀大广告学专业;定期召开“中巴经济走廊研究高端论坛”,出版中巴经济走廊研究皮书;在喀什大学建立深大理论经济学博士后合作研究基地、太阳花艺术实习写生基地;共享深圳大学网上MOOC课程等。

艾尔肯·吾买尔校长一行还参观了我校创业园、学生事务中心等地,对我校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在学生事务中心,艾尔肯·吾买尔校长勉励在我校就读的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珍惜大学时光,积极进取,有所作为,为自己的未来不断向上拼搏。

(统战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