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大学宣传部主办

武汉学院党委书记吴怀先一行来我校交流

发布时间:2017-07-07

7月6日上午,武汉学院校董、党委书记吴怀先一行来我校交流。座谈会前,我校党委书记刘洪一在办公楼205会见了吴怀先一行。党委副书记陶一桃,党政办、党委宣传部、校团委、实验设备部、信息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与来宾在办公楼201举行会谈。

陶一桃简要介绍深大基本情况。她说,我校在1983年建校至今34年,是一所年轻、有活力的大学。学校在发展过程中不断进行创新、锐意改革,形成了一系列的改革制度,成为全国深化创新创业教育示范高校。深大定位于“特区大学、窗口大学、实验大学”的办学特色,立足特区,培养了一大批杰出的校友,为中国改革开放培养了很多优秀的民营企业家。会上,陶一桃还特别提到,武汉学院创办人陈一丹先生也是我校杰出校友,希望两校今后能够加深彼此的联系。

吴怀先对我校各方面的发展表示称赞。他说,武汉学院的创办人陈一丹先生是深大优秀的学生,两校有很深的渊源。希望通过此交流,能够学习、借鉴深大在行政管理、校园管理等方面的先进的办学理念和优秀实践经验,提升武汉学院的管理水平,进一步加强与深大的交流与合作。

会上,相关部门负责人就创新创业教育、校园信息化建设、学生工作、校园文化、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公共关系与对外宣传、媒体平台的运营管理进行了具体的交流。

(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