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大学宣传部主办

关于广泛开展向卢永根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1-28

全校各基层党委(总支):

2019年8月12日,中国科学院院士、华南农业大学原校长卢永根同志在广州逝世。习近平总书记通过中央办公厅转达了对卢永根同志逝世的哀悼,并向其家属表示慰问。11月15日,中央宣传部向全社会公开发“永葆初心矢志奋斗的布衣院士”卢永根同志先进事迹,追授他“时代楷模”称号。近日,中共广东省委印发《关于号召向卢永根同志学习的决定》。全省教育系统要积极响应省委号召,迅速掀起向卢永根同志学习的热潮。

学习要求:

一、各基层党委(总支)要认真组织,把学习卢永根同志先进事迹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奋斗的我最美的国”新时代先进人物进校园工作结合起来,与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结合起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开展先进典型学习宣传活动。

二、通过专题学习、组织生活、座谈交流、宣讲活动等多种方式,迅速掀起学习卢永根同志的热潮。

党委宣传部

2019年11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