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大学宣传部主办

我校师生在国际钢琴比赛中收获多个奖项

发布时间:2022-09-09

近期,我校艺术学部音乐舞蹈学院学生通过线上或线下参赛方式,在多个国际钢琴比赛中取得了优异成绩。

在2022第十五届上海国际青少年钢琴大赛中,刘毓颖获专业院校组“一等奖”,闫庚伸获德彪西作品组“一等奖”,郭凯文获高级练习曲组“一等奖”,邓雯丹、梁译尹获高级练习曲组“二等奖”。指导教师张又丹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在2022博兰斯勒国际音乐节暨第三届德国隆尼施国际钢琴大赛中,闫庚伸获德彪西作品组“特等奖”,刘毓颖获李斯特作品组“一等奖”,梁译尹、邓雯丹获青年组“一等奖”,郭凯文获青年组“一等奖”。

在第七届IAC国际音乐节中,闫庚伸获钢琴青年组“一等奖”,梁译尹、刘毓颖获钢琴青年组“二等奖”,邓雯丹、郭凯文获钢琴青年组“三等奖”。指导教师张又丹获“优秀指导奖”。

在中国国际钢琴艺术节·伯牙奖比赛中,刘毓颖获青年组“一等奖”。

在2022梅沙国际钢琴暨室内乐音乐节总决赛中,郭凯文、闫庚伸、梁译尹、邓雯丹、刘毓颖五位同学合作的钢琴重奏获 “二等奖”。

在第二十一届香港-亚洲钢琴公开比赛大湾区选拔赛中,邓雯丹、闫庚伸、刘毓颖获青年组“一等奖”,梁译尹获青年组“二等奖”,郭凯文获青年组“三等奖”。指导教师张又丹获“英才导师奖”。

(艺术学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