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大学宣传部主办

我校在2019“创新创业”全国管理决策模拟大赛总决赛中荣获全国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9-07-24

 

7月21日-23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工商管理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指导、全国管理决策模拟大赛组委会主办、西华师范大学承办的2019“创新创业”全国管理决策模拟大赛总决赛和管理实验教学研讨会在四川南充隆重举行。在本次大赛中,我校管理学院组织的深圳大学代表队最终取得全国一等奖的优异成绩。

 

本次大赛自2018年9月启动以来,得到了来自全国700多所高校的积极响应,31000多支团队参加了各校组织的校内选拔赛,经过大区复赛、全国半决赛的重重筛选,历时半年之久,最终96支队伍进入全国总决赛。

 

我校代表队“圳非凡”由深圳大学创业学院(大湾区国际创新学院)院长助理黄凯珊老师和管理学院张江乐、王辉老师共同作为指导老师,一路从校内赛、大区赛走到总决赛,经过层层选拔,最终与所有进入全国总决赛的高校团队齐聚西华师范大学,进行了最后的巅峰对决,并最终夺得全国一等奖的佳绩。比赛期间,三位指导老师还一同参加了以“创新创业”为主题的研讨会,深入与其他高校进行讨论交流,发挥不断学习的精神,并展现出我校建设高水平大学自由开放和不断探索的创新精神。

全国管理决策模拟大赛是以虚拟商业系统《商道》为竞赛平台,充分模拟创新创业市场走势的大赛。此次全国总决赛,进一步提升了我校大学生的管理实践能力,激发了学生创新创业的意识,强化了学生竞赛比拼的能力,获得的奖项充分展示了我校在培养应用型人才方面的特色和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