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大学宣传部主办

省委十二届六次全会部署今年我省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 实现发展好一点、群众幸福多一点

发布时间:2019-01-07

南方网讯(全媒体记者/黄颖川 辛均庆 骆骁骅 王聪)1月3日至4日召开的省委十二届六次全会,听取了李希同志代表省委常委会所作的报告、关于两个文件稿的说明和马兴瑞同志关于经济工作的讲话,审议通过了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奋力开创新时代广东改革开放新局面的决定和落实粤港澳大湾区重大战略的实施意见,审议了省委常委会抓党建工作情况报告。

与会同志纷纷表示,在“改革不停顿、开放不止步”的奋斗中,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担当起沉甸甸的历史责任,用党员干部的劳累一点、辛苦一点,换取广东发展好一点、群众幸福多一点,决不辜负总书记的重托,决不辜负全省人民的期待。

 

 

“培养造就高水平科技人才队伍,加强人才引进,既要重帽子,更要重里子。”深圳大学党委书记刘洪一表示,推动高质量发展,深圳大学将在人才培育上拿出更多硬招、实招,引进人才更加精准、注重成效,综合考虑专业、学科、年龄,不简单追求指标。将侧重引进那些处于创新高峰期、上升期的科技人才,注意与广东、深圳产业发展需求契合,更加关心关注在奋斗中需要支持的中青年学者。在科研评价绩效上,将进一步突出绩效意识,其一是要“顶天”,形成原始创新成果;其二是“立地”,根据当地实际解决产业发展问题;其三是“育人”,加快培育创新创业人才。

南方日报原文:

http://news.southcn.com/gd/content/2019-01/05/content_184718033.htm

南方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