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大学宣传部主办

深圳大学40周年校庆丨深圳南特金融科技学院举办校友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20

为喜迎深圳大学40周年校庆,深圳南特金融科技学院结合学院商科背景特点,特别推出校友系列活动——“商战思享”系列活动、“商学思享”“商才思享”系列讲座。

“商战思享”系列活动是通过组织学生、校友参观知名企业、了解企业文化及发展的一项校企文化交流活动。“商学思享”“商才思享”系列讲座则是邀请某一学科领域内的知名专家或具有影响力的学者,分享其在该领域内取得的创新性成就或学术成果。学院计划每周邀请一名优秀校友,与同学们分享行业相关经验以及在各自领域的研究进展和工作成果。

近日,学院党委书记刘海山、副院长古维一行参访了校友企业深圳市东微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该公司已经有13年的历史,是国家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专精特新企业、深圳知名品牌,是我国音视频行业的领军企业。公司副总张娜校友介绍了公司的主要业务、技术优势以及研发产品等,刘海山介绍了深圳大学40周年校庆校友系列活动及学院人才培养模式等,双方就学生实习就业进行了深入探讨,希望加强校企合作,共同培养人才,促进毕业生就业。刘海山还邀请张娜返校举办“商才思享”讲座,给在校生分享行业相关经验及工作成果,并与学院商讨校企合作具体项目。

接下来,学院将继续以深圳大学40周年校庆校友系列活动为契机,积极联系各届校友,邀请校友返校交流分享,同时走访优秀校友企业,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促进学院毕业生就业

(深圳南特金融科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