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大学宣传部主办

广东深大极光队出征第14届全运会群众比赛网球决赛

发布时间:2021-09-15

9月15日,广东深大极光网球队集结完毕,带着广东全省网球运动爱好者们的嘱托与期盼,开赴湖北省京山市,参加第14届全运会群众比赛网球决赛。

全运会是国内规格最高的综合性体育赛事。本着”全民全运、同心同行”的赛会宗旨,本届全运会首次将群众网球项目单独设组。这也是全运会群众比赛项目首次在异地县城集中举办,开赛仪式将于19日在京山国际网球赛事中心举行,至26日全部比赛结束。全国共28支代表队参赛,其中省(自治区、直辖市)代表队27支、金融行业协会代表队1支,总人数超650人。

近年来,广东深大极光网球队快速崛起,成为深圳甚至整个珠三角地区业余强队,因连续两年获得广东省业余网球联赛冠军,获广东省体育局授权组队代表我省参加本次全运会。本次出征队伍由省网球队总教练贺东波担任顾问,省网协副秘书长黄颖诗担任教练,深圳市深大极光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林少冲等担任领队。全队年龄结构合理,阵容强大,其中有连续7届全国业余网球男单冠军毛亮、全国业余网球男双冠军廖望、大运会网球男单冠军叶子豪、大运会网球男双冠军陈雨辰/陈雨昕……队员们斗志昂扬,志在凯旋。

(资产经营公司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