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大学宣传部主办

深大学子陈梦成就年度总决赛双冠王,提前锁定世界第一!

发布时间:2017-12-18

 

在12月17日刚刚落下帷幕的国际乒联巡回赛总决赛中,陈梦以4:0的大分击败队友朱雨玲,夺下2017年国际乒联巡回赛总决赛的女单冠军。此前在女双决赛中,陈梦联手朱雨玲共同登顶女双冠军。

这是陈梦在本年度国际乒联赛事中夺得的第四个单打冠军,此前她曾斩获卡塔尔公开赛、澳大利亚公开赛、德国公开赛三站白金系列赛的女单冠军。本次比赛过后,陈梦将在2018年1月的世界排名榜上登顶,成为新的女乒世界排名第一。

同时,陈梦也是自2001年国际乒联实行排名系统以来,继王楠、张怡宁、郭跃、刘诗雯、郭焱、李晓霞、丁宁、朱雨玲之后的第九位世界第一。

陈梦是深圳大学2012级学生,目前也在乒超联赛中担任深圳大学俱乐部的主力,期待她继续带领深圳大学俱乐部在2017-2018乒超联赛中夺得佳绩。

(深大乒乓球俱乐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