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大学宣传部主办

无锡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柏长岭一行来深圳大学调研

发布时间:2023-03-24

3月23日,无锡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柏长岭一行来到深圳大学调研,深圳大学副校长汪永成会见来宾,双方在粤海校区汇元楼201会议室举行座谈。

汪永成对柏长岭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进入春季学期,正值各地招才引智的关键时期,东部沿海等经济发达地区地方政府能够来到深圳大学洽谈合作,既是对深大人才培养成果的认可,又体现了地方政府对人才的渴求。他向来宾介绍了深圳大学在院士资源、师资力量、科研创新、服务地方等方面的优势和成果,并指出,深圳大学作为地方院校,整体发展势头强劲,资源链接丰富,期盼双方能够各扬所长、优势互补,共绘校地高质量发展壮美画卷,携手打造校地战略合作共赢的新典范。

柏长岭对深圳大学取得的发展成就表示赞赏,并从地理位置、工商历史、经济发展、风景特色等方面介绍了无锡市的基本情况。他表示,近年来无锡市加快打造新时代人才强市,持续做优“无比爱才、锡望您来”人才发展生态,具备让深大学生创业、创新、创造精神落地发芽的条件。深圳大学与无锡市在人才培养、校地合作方面有较大合作空间,希望此次交流能够继续推动双方人才资源共育共享,推动科技创新与产业发展深度融合,推动未来合作向多方面、深层次、多机遇迈进。

座谈会上,教务部全面介绍了深圳大学的办学历史、学科门类、科研情况、学生规模、师资力量等情况。与会人员围绕人才培养、科创项目、技术转化等方面展开深入讨论。

无锡市科学技术局、公务员局,江阴市委、无锡市滨湖区委、高新区党工委、新吴区委、经开区党工委,无锡市委组织部机关纪委、人才工作处,无锡市人才集团有限公司、青创营孵化器(集团)公司等单位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深圳大学党委组织部统战部、教务部、发展规划部、科学技术部、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金融科技学院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