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大学宣传部主办

深圳大学40周年校庆宣传片开机仪式暨点维文化捐赠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3-03-22

3月22日下午,深圳大学40周年校庆宣传片开机仪式暨点维文化捐赠仪式在深圳市点维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点维文化”)举行。深圳大学校长毛军发,副校长李永华、张晓红,深圳市点维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赵冰、总经理狄文达等出席活动。捐赠仪式由李永华主持。

仪式上,毛军发对点维文化的慷慨捐赠表示感谢。他说,深圳大学从建校起就肩负历史重任,在中国高等教育版图上创造了“深大速度”,并实现了向“深大质量”的跨越,为特区、湾区和国家培养了30多万双创人才,为服务“双区”建设和国家重大战略做出了深大贡献。深圳大学取得的成就离不开社会各界的鼎力相助,在深圳大学40周年校庆即将到来之际,点维文化向深大捐赠两部宣传片,是对“梦开始的地方”的感恩与回馈,对学校发展事业的鼓舞,也是对学校未来的信任与期待。他相信,通过高质量宣传视频的制作和传播,可以更好地向社会各界展示深圳大学40年来的发展成就,增强校友的归属感,凝聚师生奋进力量,进一步扩展学校的影响力和知名度,提升学校的品牌形象,传承荔园文化,赓续“三自”精神。他同时希望深大与点维文化携手一道,推进产学研合作,培养高质量创新人才,并预祝宣传片拍摄取得圆满成功。

狄文达在致辞中表示,点维文化诞生于深大这片创业热土,作为点维文化最坚实的后盾,深大一直帮助点维文化在创意产业中茁壮成长。此次的捐赠,表达了点维文化对深大的感激与敬意。在拍摄过程中,点维将倾注全部心血,以最高标准全力打造两部影片,向世界展示深大40年来不断积淀的文化内涵,传递出深圳大学的精神内核,让更多人了解这所大学的光辉历程和崇高愿景。他同时期待点维文化与深大在合作中不断加深友谊,共同为推动文化产业发展、教育事业繁荣携手努力。

在双方代表的共同见证下,张晓红、狄文达分别代表深圳大学、点维文化签订捐赠协议。

随后,开机仪式在点维文化前坪举行,深圳大学校领导、点维文化代表和剧组主创人员一同为深圳大学40周年校庆宣传片揭幕,齐声共贺“开工大吉”。

据悉,点维文化发源于深大,其创始人狄文达先生是深大“大家庭”一员。作为一家以创意为核心的企业,多年来,点维文化坚持“生产打动人心的创意”,获奖无数,在世界创意制作企业百强中并列第58名,同时位列游戏营销制作公司全球第一。为北京冬奥会、深圳城市宣传、杭州亚运会等重大项目,招商局、华为、腾讯等头部企业提供创意服务。根据协议,此次,点维文化将捐赠700万元人民币,用以支持深圳大学40周年校庆宣传片和深圳大学2023年度招生宣传片的拍摄制作。

深圳大学党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校友联络部、信息中心、校庆办公室等部门的相关负责人,点维文化公司校庆宣传片主创团队参加仪式。

(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