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大学宣传部主办

南山区区委常委、副区长李卓一行到我校调研

发布时间:2022-04-13

4月7日下午,南山区区委常委、副区长李卓,区政府督查专员吴剑平一行到我校调研。我校副校长李永华,党政办公室、后勤保障部、丽湖校区管理办公室、校友联络部、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及老教师、校友代表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李永华就深圳大学近几年的发展情况作了简要介绍。他说,深圳大学建校39年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南山区的大力支持。由于年代久远,粤海校区确实存在景观老化等问题。他希望通过此次调研会,能尽快促进景观提升项目的落地,让深圳大学校园更加美丽。

李卓说,深圳大学近年来快速发展,办学质量及影响力逐日提升,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深圳大学的发展,愿意以实际行动助力深圳大学进一步发展。他希望在充分尊重深大历史、深大记忆、深大师生及校友情怀的基础上做出适合深圳大学的提升方案。他表示,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深大的发展。

景观提升设计单位介绍了粤海校区景观提升思路;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退休教师艾志刚教授,我校校友朱敏雄、曾宇华、阮海丽、李毅、李伟雄及其他参会人员立足学校历史和发展,对景观提升设计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李卓一行实地调研了粤海校区时光广场、天人广场、文山湖、杜鹃山及校园环线景观情况,了解深圳大学的办学历史、基本办学情况、景观设置的历史及现状等。

(后勤保障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