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大学宣传部主办

深圳大学召开党委常委会 传达学习广东省、深圳市干部大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18

11月17日,深圳大学召开党委常委会,传达学习广东省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干部大会、深圳市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干部大会精神。学校党委书记、校长李清泉主持会议并传达精神,全体在家校领导及党委常委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党从胜利走向胜利的伟大历史进程、为国家和民族建立的伟大历史功绩、百年奋斗所积累的宝贵历史经验,对于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意义。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扎扎实实推动全会精神落地落实。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代表中央政治局所作报告;要深刻把握、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决议》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从党的百年奋斗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奋力走好新的赶考之路;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部署要求,奋力在实现习近平总书记赋予广东的使命任务上迈出新步伐、展现新气象,坚定扛起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赋予深圳的新时代历史使命,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前列、勇当尖兵。

(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