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大学宣传部主办

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一次全体人员会议

发布时间:2019-09-17

 

9月16日上午,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人员会议在汇元楼628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兼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校党委副书记范志刚主持。

按照上级工作部署,学校党委于9月10日成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校党委书记刘洪一任组长,李清泉、范志刚、卢成燕任副组长。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及综合组、秘书组、宣传组和专项整治协调组等4个工作组,分别由党委组织部、党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纪委办牵头开展相关工作。

会上,综合组、秘书组、宣传组、专项整治协调组分别总结主题教育前期工作进展,汇报本周工作计划,并就校领导集中学习研讨等具体事项进行讨论。

范志刚强调了学校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相关部署和安排,明确了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机构设置、工作职责及运作机制,并就做好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从9月9日开始,到11月底基本结束,时间紧,任务重。范志刚要求,作为学校开展主题教育的核心力量和专业队伍,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强化责任意识,明确分工职责,提高工作水平,全面落实学校党委有关主题教育的相关部署。各工作组要细化工作安排,列出时间表和工作台账,将各项任务落实到人,以高度负责的精神把组织安排的工作承担好、落实好。要用好工作抓手,认真完成主题教育“规定动作”,创新开展“自选动作”,出典型、出成绩,力争形成一批具有深大特色和重大影响力的主题教育成果,助力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要建好主题教育工作平台,加强信息沟通,提高工作效率,确保学校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