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大学宣传部主办

汕尾市政府常务副市长邹广一行来访我校

发布时间:2019-07-21

7月15日上午,汕尾市政府常务副市长邹广一行来访我校。校长李清泉,副校长张学记接待来宾并与对方进行座谈,党政办、组织部、研究生院、校工会和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等部门、学院的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李清泉对邹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深圳大学非常重视对汕尾市新设本科高校的对口帮扶工作,在几十年的发展中,深圳大学就建设高水平大学积累了一些经验和心得,有信心做好对口帮扶工作。深圳大学已经成立帮扶工作领导小组,即将成立帮扶工作队常驻汕尾,全力配合汕尾市政府做好新设高校的建设工作。

邹广感谢深圳大学对汕尾新建高校工作的支持。他表示,深圳大学对汕尾新建高校工作的指导与建议为汕尾带来了信心。随着近些年经济的不断发展,汕尾市对高层次人才的需求更加迫切,在本市建设高校培养人才是十分必要的选择。深圳大学有建校的丰富经验,可以为汕尾建校提供切实可行的指导,帮助汕尾市顺利建成高校。

之后双方就建校帮扶的相关事宜进行具体交流。

(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