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大学宣传部主办

市委组织部任命卢成燕同志为我校纪委书记

发布时间:2018-07-27

7月26日上午,市委组织部在我校办公楼401会议室举行干部会议,宣布我校纪委书记任免通知。深圳市委教育工委委员、教育局副局长许建领,深圳市委组织部干部三处副处长师国疆,校党委书记刘洪一、校长李清泉、副书记范志刚,副校长徐晨、王晖,及部分党委委员,党政办、组织部、宣传部、校纪委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说明: C:\Users\lenovo\Desktop\20180726卢成燕任深圳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DSW_3391.JPG

师国疆副处长宣读了《深圳市委组织部关于卢成燕、陶一桃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宣布卢成燕同志任深圳大学党委委员、常委、副书记和纪委委员、书记,陶一桃同志不再担任深圳大学党委副书记、党委常委、委员,和纪委书记、纪委委员职务。

说明: C:\Users\lenovo\Desktop\20180726卢成燕任深圳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DSW_3426.JPG

新任纪委书记卢成燕同志表示,非常荣幸能够参与深圳大学的发展与建设,感谢市委、市纪委、组织部、教育局的充分信任与深圳大学领导班子的支持和接纳,在新任岗位上将奋发努力,不负重托。

说明: C:\Users\lenovo\Desktop\20180726卢成燕任深圳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DSW_3443.JPG

许建领高度评价了卢成燕,希望他在新岗位上能不负使命、不负众托,将“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和党风廉政建设有机结合,为学校更好更快发展提供纪律保证。

说明: C:\Users\lenovo\Desktop\20180726卢成燕任深圳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DSW_3455.JPG

刘洪一对卢成燕同志的到来表示欢迎和祝贺,他说,卢成燕同志在党政建设和纪检工作方面能力突出、资历丰富,他的加入将是对深圳大学领导班子建设,特别是党风廉政建设规范管理的一个极大加强。讲话中刘洪一书记充分肯定了陶一桃同志在担任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期间对学校做出的贡献,并感谢深圳市委对学校工作的高度重视和指导。

说明: C:\Users\lenovo\Desktop\20180726卢成燕任深圳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DSW_3396.JPG

(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