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大学宣传部主办

我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传达学习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8-06-15

6月15日上午,深圳大学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和省委书记李希重要讲话精神。校党委书记刘洪一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范志刚,副校长徐晨、王晖、李永华,党政办、组织部、宣传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刘洪一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李希代表省委常委会在第一次全体会议上所作的重要讲话,介绍了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奋力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的决定》和《关于深入学习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努力把各级党组一织锻造得更加坚强有力的意见》等文件的主要内容。

刘洪一指出,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统揽广东工作全局,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对照“四个走在全国前列”的战略要求,深刻认识当前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发展瓶颈,形成了“一个讲话”、“两个文件”和“四个走在前列”行动方案等重要成果,着力推动实现发展方式、经济结构、扩大开放、社会治理四个方面的转变。本次会议进一步深化了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丰富内涵、精神实质的认识和把握,增强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落实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明确了广东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当好“两个重要窗口”的目标要求和任务举措,确定了今后一个时期需要集中发力的重点工作,为广东各项工作的改革发展指明了方向。

刘洪一强调,学校领导班子和广大师生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贯彻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结合即将召开的学校第五次党代会和高水平大学建设,努力把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落到实处。他特别强调,要将高质量发展理念贯穿于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等学校中心工作,加快高水平大学建设;要突出人才是第一资源理念,加强高水平师资队伍和拔尖创新团队建设;要坚持文化引领,加快落实《深圳大学文化创新发展纲要》,不断推进学校内涵式发展,努力开创学校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