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大学宣传部主办

临沂大学党委副书记刘占仁一行来我校交流

发布时间:2018-05-11

5月10日下午,临沂大学党委副书记刘占仁一行来我校交流。我校副校长王晖,党政办、校团委、国际交流与合作部等单位负责人与来宾座谈。

DSV_4914.JPG

王晖首先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概况。深圳大学于1983年建校,今年是建校35周年。学校现有后海和西丽两个校区共计占地2.7平方公里,在校生规模约3.6万人,专任教师2100多人,管理和技术人员约1500人。学校学科发展完整齐备,专业设置覆盖11个学科门类,其中有10个一级学科博士点。学校积极对外交流,现与境外230多所高校进行合作交流,大力支持本校学生进行海外拓展,同时也积极引进海外优秀资源,促进合作与交流。

DSV_4916.JPG

刘占仁说,深圳大学作为特区大学、窗口大学、实验大学,锐意改革,发展迅速。随后他介绍了临沂大学的相关情况,希望两校可以进一步相互交流和学习。

DSV_4917.JPG

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还就学校“放管服”改革、学校外事工作和辅导员队伍建设与绩效考核工作进行交流。

(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