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大学宣传部主办

深圳大学深圳南特商学院首届DBA开学典礼暨学术研讨召开

发布时间:2018-04-16

4月14日上午,深圳大学深圳南特商学院首届DBA开学典礼暨学术研讨在深圳大学深圳南特商学院4号教室举行。深大校长李清泉、党委副书记陶一桃、法国南特高等商学院国际事务部主任Desi Schmitt女士等中法校方领导,及深圳南特商学院教师代表、深圳南特商学院业界导师代表、2018级DBA新同学共同出席了开学典礼。

DSC_2979.JPG

DSC_3046.JPG

DSC_3159.JPG

开学典礼上,李清泉、陶一桃、法Desi Schmitt、兰刚先生、深圳南特商学院业界导师代表曾一龙教授致辞,表达了对2018级DBA新同学的诚挚欢迎。2018级DBA学生代表高颖女士上台致辞,她代表同学们表达了对商学院DBA课程的期许和信心。

DSC_3144.JPG

此次是深圳大学深圳南特商学院DBA在职博士首次招生,一共录取了来自金融、体育、法律、医疗、影视等多个行业领域的各界精英16名。深圳大学深圳南特商学院DBA在职博士课程借鉴和吸收国内外先进的教学模式和研究成果,运用欧美工商管理博士培养方法,以问题为导向,以学习者为中心,基于实时环境,从理论实践,创新趋势和未来不同的视角出发,构建科学理念和分析框架,剖析管理的基础与核心,开展体验式学习,让企业精英们及时掌握国内外企业最新的管理理论和实务操作技能,对本土实践和管理思维模式进行分析和提炼,探讨组织转型所需解决方案,推动心智升级和行为变革,使他们成长为有理论素养的、善用方法论的高素质应用型专业人士和管理学者,推动商业发展和社会进步。

DSC_3304.JPG

(深圳大学深圳南特商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