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大学宣传部主办

我校举行2017年下半年新退休教职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1-11

1月10日上午,我校2017年下半年新退休教职工座谈会在办公楼201会议室举行。校党委书记刘洪一,校长李清泉,党委副书记范志刚,人力资源部、工会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各学院、部门新退休领导、教授、研究员等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范志刚主持。

DSU_6744.JPG

刘洪一对各位新退休老师们多年来为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向与会教师通报了我校七个一级学科的博士点进入公示阶段的好消息。他说,这些成绩来之不易,和历年历代老教师老员工的奉献是分不开的,是全体教师共同努力的结果。刘洪一说,虽然在座的各位已经按照管理规定办理了退休手续,但是大家熟悉深大、关心深大、热爱深大的热情并没有消退。他希望大家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支持关心学校发展。他代表学校党委对退休教职工开始的新生活给予美好祝福,希望大家能够保持良好心态,保持年轻的姿态和对自身工作的热情。

DSU_6776.JPG

刘洪一为各位新退休老师们颁发纪念品。

DSU_6812.JPG

李清泉向各位新退休教师们致以节日问候,感谢他们为深圳大学发展所做的贡献。他说,在座各位老师们在深大工作多年,对学校的感情深厚,多年来对学校的展作出重要贡献,很多老师把一生都奉献给了学校。他指出,任何学校的发展都经历不同的阶段,包括积累的阶段、快速发展的阶段、相对稳定的阶段,深圳大学正处在快速发展的阶段。各位老师也见证了学校发展的过程,希望各位退休后能继续关注学校发展,建言献策。他希望离退休老师们能更多的关注学校、支持学校,参与到学校各项活动中来。他表示,学校会继续关注离退休老师们的生活。

DSU_6733.JPG

与会退休教职工在座谈会上畅所欲言,气氛热烈。大家为深大所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与鼓舞,对学校的关怀和慰问表示感谢,对学校在学科建设、教学科研、人才引进等方面的工作感到骄傲。同时,也为深大今后在学科建设、科研教学、后勤工作等方面的发展提出宝贵意见,表示了今后将继续为深大发展发挥余热的决心和态度。

(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