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大学宣传部主办

省委常委、深圳市委书记王伟中来我校调研

发布时间:2017-09-11

 

9月9日上午,广东省委常委、深圳市委书记王伟中一行来我校调研。深圳市委常委、秘书长郭永航,深圳市政府副市长、党组成员高自民,深圳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局长张基宏,深圳大学校党委书记刘洪一、校长李清泉等陪同调研。

DST_5277.JPG

王伟中一行首先来到我校国际会议厅,观看展板并听取了校党委书记刘洪一、校长李清泉关于深大创新发展和高水平大学建设成效的汇报。目前,深大的本科招生分数、核心科研指标和国际国内排名均取得显著提升,跻身全球进步最快大学行列。深大即将启动高水平大学建设二期,正努力向一流大学的目标迈进。随后,王伟中一行深入考察了我校光电科技协同创新中心二维材料光电科技合作联合实验室和大数据系统计算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听取了范滇元院士和明仲教授关于实验室在基础研究和产业转化的情况介绍。

DST_5498.JPG

DST_5582.JPG

王伟中指出,深大作为深圳本土大学,伴随着深圳这所城市的发展而成长,为深圳市输送了大量的优秀人才,很好地服务了深圳建设和深圳市民,取得了广泛的社会影响。他表示,要牢记小平同志对深圳大学发展的殷切嘱托,一定要把深圳大学办好。他要求深圳大学同步抓好思想政治、教学、科研和人才培养等工作;要利用好地缘优势,发挥特色学科优势,加大产学研的合作,加快打造一流大学。王伟中表示,市里将会一如既往地加大对深圳大学的支持,加快深圳大学建设一流大学的进程,实现更高水平的提升。

(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