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大学宣传部主办

深圳大学召开全校基层党委书记例会 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7-09-05

9月1日上午,全校基层党委书记例会在我校办公楼201会议室举行,党委书记刘洪一学习传达了7月26日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以下简称“7·26”重要讲话)。我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陶一桃,副校长王晖参加会议。

刘洪一首先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强调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改革开放以来党的全部理论和实践的主题,全党必须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牢固树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文化自信、制度自信,确保党和国家事业始终沿着正确方向胜利前进。

刘洪一指出,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战略性、前瞻性、指导性,为开好党的十九大奠定了重要的政治基础、思想基础、理论基础。刘洪一要求大家认真学习“7·26”重要讲话精神,通过党委理论学习、座谈研讨、撰写体会文章等多种形式吃透精神,领会主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同时,要将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真正贯彻落实到学校的高水平大学建设中,推进学校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社会服务和国际交流、文化建设等整体上台阶。

各基层党委(总支)书记或主持工作的副书记、党政办、组织部统战部、宣传部、纪委办、团委、教务部、社科部、科技部、学生部(民族办)、国际交流与合作部、安全保卫部、西丽校区管委会(党工委)、研究生工作部、信息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