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大学宣传部主办

植物发育、信号转导及表观遗传学国际学术研讨会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2017-08-01

    

    2017年7月29日,植物发育、信号转导及表观遗传学国际研讨会在深圳大学科技楼三号会议厅隆重召开。深圳大学王晖副校长、生命与海洋科学学院副院长莫蓓莘教授、会议邀请的国际知名学者Eliot Meyerowitz院士、Peter H. Quail院士、Katie Dehesh教授、Jian Hua教授、种康研究员、戚益军教授等多位学者、以及来自广东省其他高校的和本校的师生近150人参加了会议。王晖副校长代表学校致欢迎词,介绍了深圳大学的整体情况,强调了学校对科研发展与国际合作的高度重视,感谢了各位与会专家对深圳大学学术研究的关注和支持。

    来自美国加州理工学院的Eliot Meyerowitz院士、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的Peter H. Quail院士、康奈尔大学的Jian Hua教授、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的种康研究员与清华大学的戚益军教授等十五位学者分别作了精彩报告,展示了他们在植物发育、信号转导以及表观遗传学领域获得的杰出成果,与会师生积极参与提问,同时在会议间歇及墙报交流时间也与报告专家们展开充分交流,深入讨论了植物生物学领域的最新研究进展和成果。本次高水平会议对于提高深圳大学的国际影响力与广泛展开国际研究合作具有重要意义。

   (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