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大学宣传部主办

我校举行2007年校友企业社会企业校园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07-05-15


为了给我校2007届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双向选择就业机会,4月2日上午,由深圳市人事局与深圳大学主办的“2007年深圳大学校友企业及社会企业校园专场招聘会”,在我校元平体育馆举行。当天共有107家企业进场招聘,其中33家为校友企业,企业为毕业生提供了计算机、信息工程、金融、管理等等1300多个工作岗位。我校4000余名毕业生到场应聘。
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一些单位的展位前更是排起了长龙,场面十分火爆。参会企业大多觉得我校毕业生讲诚信、有能力、上手快。学生在择业中,更看中的是工作的发展前途和对自己能力的锻炼,对薪金则没有太多要求。


据悉,我校2007届毕业生4223人,就业形势较为严峻。为使毕业生更好地适应社会发展的需要和用人单位的要求,我校一方面努力进行学科专业结构和人才培养模式的调整,另一方面积极拓宽就业渠道,寻求各方支持。此次招聘会正是利用校友资源引进优秀的用人单位,为我校毕业生提供更广阔的选择空间。
(熊媛媛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