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大学宣传部主办

喜讯三则

发布时间:2007-06-13

我校五名学生受团省委表彰
日前,在团省委举办的五四表彰中,我校的五名优秀共青团员和团干受到了表彰:经济学院团委书记张颖同志获得“广东省优秀团干部”称号,法学院2004级4班团支部书记王靖桦同学获得“广东省优秀团支部书记”称号,管理学院2003级胡剑芳同学、外国语学院2004级谢梓盈同学、法学院2004级许予洋同学获得“广东省优秀共青团员”称号。
(团委 供稿)


我校在首届省科技节“金蝶杯”商业物流企业经营模拟大赛获特等奖
6月7日至9日在华南农业大学举办的首届广东大学生科技学术节“金蝶杯”商业物流企业模拟经营(商业沙盘)大赛中,由经济学院和管理学院组成的深圳大学代表队,在预赛和决赛中均获得全场最高分,获得本次大赛唯一的特等奖。
“金蝶杯”商业物流企业模拟经营(商业沙盘)大赛是由共青团广东省委、省教育厅、省科技厅、省学联等联合举办的首届广东大学生科技学术节赛程之一。本次大赛由华南农业大学主办,共吸引中山大学、暨南大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华南农业大学、华南理工、华南师范等二十多所高校共三十支队伍参赛。我校代表队经过激烈的角逐,以小组第一名的成绩进入决赛,又在决赛中战胜众多高校夺得第一,荣获特等奖。
附:我校代表队名单
指导老师:卢少平、赵宜 经济学院
带队老师:加李泽 经济学院
队 员:黄凯珊 (总 裁) 管理学院电子商务专业
陈礼杰 (财务总监) 经济学院会计专业
钟署华 (营销总监) 经济学院国际贸易专业
张 迪 (采购总监) 经济学院物流专业
范 雅 (终端店长) 管理学院工商管理专业

(经济学院 供稿)


法学院彭皖寅取得央视《联合对抗》“2007高校精英对抗赛”决赛入场券
6月3日和4日,中央电视台《联合对抗》“2007高校精英对抗赛”深圳大学专场比赛在北京举行,我校彭皖寅、张钊溪、王子、梁琨和魏卉娟5位同学,赛前准备充分,赛中与主持人及嘉宾从容应对,轻松答题,经过三轮激烈的知识问答竞赛,法学院彭皖寅同学最终胜出,将于今年8月中旬代表我校与南开大学等其他7所国内知名高校在《联合对抗》的舞台上同台较量。
赛后,《联合对抗》栏目组导演对我校参赛选手和助威团给予了高度评价,说:“你们不愧是特区的大学生,选手表现很出色,助威团表演很精彩。”
(团委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