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大学宣传部主办

深圳大学留学服务中心投入使用

发布时间:2016-11-25

  11月24日下午,深圳大学留学服务中心剪彩仪式在科技楼301举行。我校校长李清泉,党委宣传部、教务部、国际交流与合作部、学科与发展办、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艺术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仪式。
  李清泉说,这个项目筹备了半年时间,这项工作也是我校推动国际化战略合作的一个组成部分。今年是我校的国际化年,通过这样一项具体的举措来推动学校国际化的发展,通过服务工作的开展为学生的国际交流提供有力的支持。留学生服务中心采用公司式的办公制度,市场化办公,不同于校内其他的服务中心,他希望深圳大学留学服务中心在今后的发展过程中不断地完善,越做越好,以更好的形象展现给大家。


  深圳大学留学服务中心,主要是针对深大学生设置的留学服务平台,专注为学生提供可靠专业的海外升学申请协助、外语培训及交流交换项目指导等全方位留学服务。主要师资力量有拥有五年出国考试教学经验的刘晓杨、英国纽卡斯大学国际金融硕士吴军勇、亚利桑那州立大学英语作为第二语言教学硕士的潘虹等,主要业务包括:免费留学信息咨询、专业英语培训(雅思、托福)、自费海外升学协助(升学咨询、留学计划、院校申请、签证住宿)、交流交换项目指导、校际合作项目。
  (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