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大学宣传部主办

关于进一步规范校园海报张贴、横幅悬挂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2-13

为了维护校园的整洁美观,推进文明校园建设,营造优良的校园文化环境,现进一步规范校内横幅、海报等宣传品的张贴悬挂。校内宣传品必须在规定的宣传栏、布告栏内张贴悬挂,禁止在校内其他任何地方张贴广告。任何单位与个人未经批准,不得在校园内随意悬挂商业条幅和广告。请勿在树和路杆上悬挂海报、横幅、树挂等。科技楼外不接受横幅申请。每处宣传栏限贴海报1张,请在活动结束后的第二天及时清理。

如有宣传需要,请至少提前3天申请按标准尺寸设计,填写《深圳大学海报张贴、横幅悬挂申请表》(附件1先由校内申请单位审核盖章后,再到学校宣传部(办公楼413)办理申请,并复印一份A4宣传品内容留存。宣传品尺寸标准如下:海报:A1(0.6*0.9) ;易拉宝:0.8(宽)*2(高);横幅(科技楼1号报告厅):11.5(长)*0.65(宽)、(2号报告厅):8.5(长)*0.65(宽)、(3号报告厅):7.5(长)*0.65(宽);展架:4.5(宽)*2.8(高)。不接受正门展架申请。

特此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