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大学宣传部主办

“深i你.圳就业”2024 年深圳大学毕业生就业春季校园招聘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4-03-26

为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决策部署,我校与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青团深圳市委员会于3月23日下午在深圳大学粤海校区羽毛球馆共同举办“深i你.圳就业”2024年深圳大学毕业生就业春季校园招聘会。深圳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汪永成,深圳市公共就业服务中心主任张智荣莅临现场,关心指导毕业生积极应聘。

本次招聘会共有100家国企报名参会,包括华为、富士康、中国银行、容诚、德勤、渣打银行、中国长城、深圳航空、三菱、美的、宜家、京基百纳等;含百强企业19家,上市公司16家,国企、事业单位19 家,专精特新29家,中国高新技术企业33家,提供岗位495+,招聘人数3560+。本次招聘会设立5个区域,分别是金融专区,央国企、事业单位、科研院专区,高新生物技术专区,互联网信息专区,新能源、新材料专区。

此外,本次就业指导服务邀请了校外专家和校内辅导员共同为学生提供就业指导、简历诊断,还设有留深政策咨询、征兵咨询及现场体检等一系列配套服务。

据统计,本次招聘会共吸引了3200多名毕业生进场求职,用人单位共收到简历超3800份,初步达成就业意向率39.18%。


(来源 深圳大学学生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