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大学宣传部主办

红马甲闪耀深圳首届企业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3-11-03

1027日,在经过志愿者招募、宣讲会宣传等一系列前期准备工作之后,深大红马甲们出色地完成2013深圳市首届企业运动会的志愿服务工作。

早上645分,红马甲们便精神奕奕的从学校出发,前往运动会举办地深圳体育中心。经过简单的场地熟悉之后,所有的红马甲就立刻登上工作岗位,做好为运动会服务的准备。

上午9时,副市长吴以环宣布运动会开幕,体操名将李小鹏为运动会点燃火炬,丰富多彩的运动项目相继展开。为了更好地服务这场运动会,烈日下的红马甲们一直坚守着自己的岗位做好自己的工作,没有丝毫松懈,体现了深大志愿者们的专业素养。每个入口都有志愿者的守护,每项比赛都有红马甲的忙碌。赛场上不仅有选手们的风采,更有深大红马甲们的靓丽身影。红马甲们在观众指引、贵宾厅服务、赛场秩序维护、赛事后勤等等岗位上兢兢业业,为本次企业运动会的顺利进行作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

当然,志愿服务的工作并不轻松,由于午餐时间只有半个小时,许多红马甲只能在匆匆地回到休息室吃完饭后,再将依旧在岗位上的伙伴们替换下来。还有许多红马甲因为工作原因,只能在岗位上吃饭。休息中仍有临时任务,虽然志愿者们都很劳累,但仍然热诚帮助他人,不怕劳累,展现了优秀的志愿者形象。经过短暂的午间休息,红马甲们又回到了自己的工作岗位,尽心尽力地为企业运动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下午5时,伴随着运动会帷幕的落下,红马甲们也圆满的完成了自己的任务。深圳企联执行会长吴井田对深大志愿者们表达了真诚的感谢以及高度的赞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