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大学宣传部主办

2013年广东省大学生模拟法庭竞赛招募通知

发布时间:2013-09-30

为了进一步加强法制宣传,丰富学生课余实践生活,树立法律权威,增进大学生守法、护法、用法的能力,经广东省法学会、共青团广东省委批准,我院与中山大学法学院等11所高等院校法学院(系)共同发起第二届“广东省大学生模拟法庭竞赛”。大学生模拟法庭竞赛是一场公益性的大学生创新实践活动,将吸引众多高校的精英学子齐聚一堂,同台竞技,模拟法务之实,庭辩学子之采。模拟法庭竞赛活动程序开放、奖项设置丰富,现真诚邀请您的参与!

一、参赛对象

广东地区普通高等学校在校本科生。

二、报名及选拔时间

选手报名时间:2013年9月30日——2013年10月8日

选手选拔时间:2013年10月9日——2013年10月15日

具体选拔时间与地点由竞赛组委会另行通知。

三、报名方式

请填写《2013年广东省大学生模拟法庭竞赛报名表》(附后),电子版发送至527676717@qq.com,邮件标题请注明“模拟法庭+姓名+年级”字样,如“模拟法庭+王星+大三”。

四、联系方式

指导老师:左德起



狭路相逢,勇者乃胜。群贤毕至,思辨之风。展现你的魅力,绽放你的光彩。真诚期待你的加入!

                     深圳大学法学院

                   二〇一三年九月三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