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大学宣传部主办

我校范滇元院士团队张晗教授获“美国光学学会(OSA)杰出审稿人奖”

发布时间:2017-11-17

近日,美国光学学会(OSA)公布了2017年“杰出审稿人奖”获奖名单,相关连接,https://www.osapublishing.org/submit/review/outstandingreviewers.cfm。本年度共有25名来自不同国家的专家学者获此荣誉,我校范滇元院士团队张晗教授位列其中,这是我校首次上榜OSA杰出审稿人。

微信图片_20171117125016.png

据悉,OSA成立于1916年,是光学领域权威的学术组织。OSA期刊是最大的光学和光子学信息同行评审集合。该奖项是由OSA杂志主编及专题编辑从1万多名审稿人中挑选推荐,旨在表彰对OSA杂志发行有突出贡献的审稿人,并鼓励更多的专家学者参与论文的审稿工作。最终当选的被认定为“在审稿过程中具备高水平的专业技能和提出建设性指导意见的杰出审稿人”。

(科学技术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