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大学宣传部主办

全运会乒乓球比赛落下帷幕 深大乒超队员豪夺女单八强三席

发布时间:2017-09-07

在刚刚落幕的全运会乒乓球比赛里,其中最为激烈的女子单打争夺赛上,最终确定的八强选手中有三位皆为2016赛季深大乒超队伍成员,分别是:新奥运周期主力团队的深大学子陈梦、00后小魔王孙颖莎、黑马小将王艺迪。此外,陈梦、王艺迪还分别在女双、混双的比赛中摘得银牌。

微信图片_20170906205624.jpg

 

微信图片_20170907133804.png

陈梦

陈梦所在的山东队在女团赛事中出师不利,爆冷出局。随后在女单赛场的8进4阶段,遗憾负于乒超队友王艺迪,终获第五。最终在女双比赛的赛场上,陈梦联手朱雨玲,斩获亚军。

微信图片_20170907133808.jpg

孙颖莎

孙颖莎作为2017年乒坛升起的冉冉新星,不愧00后小魔王的称号。成功在全运的地狱赛场上,杀出一条明路。首先在河北队中担纲主力,联手何卓佳胜出四川及山东两大强队,强势以小组第一成功出线。然而在第二阶段中憾负于本届亚军黑龙江队。在女子单打赛事中,同样成功杀出重围,虽不敌本届冠军丁宁无缘四强,最终亦是获得了第五名的优异成绩。

微信图片_20170906205629.jpg

王艺迪

王艺迪在本届全运赛事中的表现相当亮眼。在混双项目中,跨单位配对郝帅,一路杀至决赛,最终摘得银牌。在女单项目上,成功逆转战局,取胜陈梦,成功成为四强中唯一一个新面孔,终获第四。

2017赛季乒超联赛即将再度启航,由衷期待深圳大学乒超俱乐部战出风采、再获佳绩。

(深大乒乓球俱乐部  供稿;部分图片来自  乒乓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