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大学宣传部主办

河池学院郎耀秀校长一行来访我校

发布时间:2018-05-18

 

5月17日上午,河池学院郎耀秀校长一行访问我校。我校校长李清泉,党委副书记陶一桃,人力资源部及中国经济特区研究中心、一带一路国际合作发展(深圳)研究院相关负责人与来宾进行座谈。

DSV_5399.JPG

李清泉介绍道,深圳大学地处经济特区,深圳市对深大的支持力度非常大,深圳城市经济社会发展节奏比较快,也带动了学校快速发展。深圳大学与河池之间已经有了相应的合作和平台建设,接下来要把工作做好,推动协议的落实和新发展。

郎耀秀首先感谢深圳大学对河池学院的支持和帮助。他简要介绍了河池学院的情况。他说,在深圳市支持下,深大与河池学院已在河池举办了“深圳—河池新时代区域协调发展与河池振兴”高峰论坛,并签署了相关合作协议。他希望能就协议具体事宜进一步落实,推动两校的合作深入发展。

DSV_5475.JPG

陶一桃就在河池建立深圳大学理论经济学实习基地平台建设、跨区域合作平台建设、特区经济分享、企业家和干部培训、MOOC平台对接等内容上与河池学院进行了交流。

DSV_5450.JPG

双方参会人员主要就博士后合作研究基地平台建设、联合培养人才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发展(深圳)研究院河池分院建设及调研课题等内容进行座谈。

DSV_5428.JPG

DSV_5441.JPG

(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