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大学宣传部主办

学校召开基层党委(总支)书记例会

发布时间:2018-04-28

4月26日下午,我校举行基层党委(总支)书记例会,会议部署了我校党建及安全等相关工作。校党委书记刘洪一,党委副书记范志刚,副校长王晖,副校长李永华,以及我校各基层党委(总支)书记或主持工作的副书记,党政办、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校团委、教务部、社科部、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教师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后勤部、基建部、党委保卫部、西丽校区管理办公室等部门负责人出席此次会议。会议由刘洪一主持。

DSV_4006.JPG

DSV_3995.JPG

范志刚首先重申了中层干部因私出国(境)纪律。他说,学校发布《关于重申中层干部因私出国(境)有关规定的通知》,中层干部因私出国(境)必须严格履行报批手续。他还宣读了2018年度学校党建工作要点行,强调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党建工作,切实加强专职组织员和支部书记的培训工作,以及高层次人才的党员发展工作,学校将结合党建标准化实施方案、党建工作检查评分表来考核基层党建工作。他还传达了深圳大学关于开展干部在线学习的通知和中共深圳大学委员会关于深入开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培训的通知。

王晖传达了全省高校维护稳定安全电视电话会议的精神。李永华通报了学校后勤相关工作。与会相关部门负责人就党建、安全等工作也提出一些问题和建议。

DSV_4015.JPG

刘洪一在会上强调:第一、切实抓好2018年的党建工作。根据上级部门相关文件和指导意见,同时要结合我校实际情况做好党建工作。第二、高度重视校园安全工作,把安全工作落到实处。要确保政治安全,保障网络信息安全,确保师生的生命财产安全,切实保障教学与生产安全。第三、做好假期的值班安排。要落实值班制度和外出请假制度,值班时保持通信畅通。第四、严格加强干部管理。要根据上级部门相关文件切实做好干部管理工作。第五、认真落实《深圳大学文化创新发展纲要》,将其落实到党建工作、学生工作、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实际工作当中。

(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