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大学宣传部主办

我校校长李清泉一行走进深圳实验学校

发布时间:2018-04-28

 

4月27日上午,我校校长李清泉带队走进深圳实验学校高中部开展招生宣讲,并进行深圳大学“优秀生源基地”合作协议签约及授牌仪式。学校党政办、党委宣传部、教务处、招生办等部门及学院负责人参加活动。

_MG_7731.JPG

深圳实验教育集团管理委员会主任、深圳实验学校校长衷敬高表示,深圳大学是深圳特区成立的第一所大学,深圳实验学校是深圳特区成立的第一所中学,二者拥有相近的历史与血缘,教育情怀是两校共同的追求。深圳实验学校对深大抱有深切的情怀,因为深圳大学是这座城市自己的学校,为社会培养了无数的人才,对深圳的发展做出了重大贡献,为其输送优质的生源是实验学校应尽的义务。深圳大学在实验学校设立优秀生源基地对中学来说,是一种鞭策与鼓励,深圳实验学校一定会把学校办的更好,让更多的学生脱颖而出,为深大输送更优质的生源,让更多的人才留在深圳。

_MG_7774.JPG

李清泉表示,中学与大学的紧密联系在人才培养的环节上显得越发重要,希望深圳大学与深圳实验学校的密切合作能够更好的实现互利共赢。深圳大学是一所独具特色的地方高校,在国内外都取得了非常优秀的成绩,高水平大学建设进入了新阶段。深圳大学在学习、设施、管理及服务等方面为学生提供了一个综合的优质环境,具有良好的学习氛围。深圳大学能让每个深大学子热爱深大,拥抱深大。深大注重加强与中学的沟通与联系,希望使更多的学生、家长及教师了解深大的进步与发展、了解深大为学生学习创造的良好条件。

_MG_7710.JPG

为实现与中学的互助、合作与共享,深圳大学为合作中学提供了包括名师进中学、MOOC大学先修课程、荔园创新体验营等八大优质资源,落实素质教育,更好地完成了中高等教育的良好衔接。

_MG_7813.JPG

最后,双方签订“优秀生源基地”合作协议并举行授牌仪式。

(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