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大学宣传部主办

深圳大学与喀什大学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时间:2018-04-03

4月2日上午,喀什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艾尔肯·吾买尔,党委常委、副校长罗浩波一行来访我校,就前期与我校达成的合作交流意向签订合作框架协议。我校校长李清泉,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陶一桃,相关部门负责人与来宾座谈。

DSV_0895.JPG

DSV_0907.JPG

在我校校长李清泉的见证下,陶一桃与罗浩波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正式确立合作帮扶关系。

李清泉肯定了合作协议的重要作用。他表示,深圳市非常重视深圳大学与喀什大学的交流合作。前期双方已经进行了诸如派遣导师、优课承诺免费等交流,协议签署后将会开展更多的合作项目。深圳大学与喀什大学同属地方高校,深知其建设发展的不易。我们会尽可能为喀什大学提供支持与帮扶,希望双方优势互补,共谋发展。

DSV_0888.JPG

艾尔肯·吾买尔对深圳市委市政府和深圳大学对喀什大学在学科专业、师资队伍等多方面的支持表示感谢。他对深圳大学惊人的发展速度表示赞叹。

DSV_0883.JPG

协议签署后,双方就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师资队伍交流、资源共享、社会服务等合作内容与我校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补充交流与细节敲定。

(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