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大学宣传部主办

美国田纳西大学副校长John Zomchick一行来访我校

发布时间:2018-04-02

3月30日上午,美国田纳西大学副校长John Zomchick一行来我校访问,我校校长李清泉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与来宾在办公楼301座谈。

DSV_0870.JPG

李清泉介绍了深圳大学的基本概况。深圳大学是一所年轻、活力十足的大学,建校35年,已经形成了完备的本科、硕士、博士培养体系。现有34000多名学生,3000名教职工,共计27个学院,90个专业。深圳大学西丽校区在去年正式投入运营,已经进入双校区时代。深圳大学的学生像深圳这座城市一样,非常富有创造力。深圳大学总医院在今年3月份正式对外运营,深圳大学附属中学也在如火如荼的发展中。深圳大学在全国高校的排名50-70位,全世界排名600-700位。深圳大学每年在科研方面投入颇多,给老师和学生们提供了诸多优质的研究资源。他希望两所学校在将来能有更多、更深入的合作。

DSV_0873.JPG

田纳西大学副校长John Zomchick称赞了深圳大学在近些年所取得的成果以及美丽的校园环境,并对田纳西大学做了简要的介绍。田纳西大学拥有20个排名位于世界前100名的学科,综合实力亦位于全球前500名校行列。

DSV_0864.JPG

双方还在交谈中就联合培养硕士项目、工程类学科为试点的联合培养博士项目、学生暑假项目、教师短期教学项目等多个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