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大学宣传部主办

腾讯公司创始人校友拜访母校参观西丽校区和深大总医院

发布时间:2018-03-30

 

3月28日下午,杰出校友、腾讯公司创始人回深大拜会母校领导老师。我校校长李清泉校长与其一起参观了西丽校区和深大总医院并座谈交流。

深大总医院负责人介绍了医院各科室和准备开业的情况,校友对总医院的高起点和拥有众多领军人才表示赞许,对母校医学专业的快速发展和总医院的开办表示祝贺,同时提出了互联网技术应用于医院临床与科研的思路。

3.jpg

随后腾讯公司创始人校友来到西丽校区,西丽校区管委会办公室王志忠主任详细介绍了西丽校区的学院分布和各区功能,校友回到他在校读书时所在专业的化工学院,亲切问候了学院的老师和学弟学妹,并合影留念。他称赞西丽校区环境优美、功能齐全,是育人的好地方。

5.jpg

在座谈会上,李清泉首先感谢腾讯公司四位创始人校友一直以来对母校发展的关心和支持,他介绍了深圳大学近五年的发展情况以及西丽校区第二期的规划建设情况。李清泉表示,深圳大学的发展进步离不开包括广大校友在内的深大人的共同努力。目前学校正处于内外压力增大,又是快速发展的关键时期,人才培养和提升尤为重要。希望广大校友尤其是腾讯公司能为深大毕业生的出国深造和深大各学科高端人才引进等方面进行大力支持;同时希望腾讯公司与深圳大学高等研究院、医学院和计算机学院开展科研合作,优势互用,携手发展。

4.jpg

腾讯公司创始人校友表示,母校近年来的快速发展,作为校友感到非常开心、非常兴奋。看到学校很多指标排在全省甚至是全国高校前列,综合排名年年创新高,深感自豪。他非常认同母校的办学理念和思路,并建议着手未来,在学科发展和科学研究方面要提前布局,打下基础,才能在竞争中保持优势。他表示会一直关注和支持母校的发展,推动腾讯与深大的互动合作,并祝愿母校不断进步,取得更大成绩。

(校友会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