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大学宣传部主办

我校举行仪式欢迎李清泉校长参加全国两会载誉归来

发布时间:2018-03-22

 

3月21日上午,在我校办公楼举办欢迎仪式,欢迎我校校长李清泉作为全国人大代表出席全国两会载誉归来。我校党委书记刘洪一、党委副书记范志刚,党政办、宣传部负责人参加了欢迎会。

DSU_9841.JPG

3月3日—20日,全国两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胜利召开,我校校长李清泉作为在深全国人大代表中唯一一名教育界人士参加会议。李清泉讲解了人大代表的履职要求,介绍了“两会”的盛况,分享了两会热点问题以及自己的心得体会。他特别指出,3月7日,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广东代表团审议,自己现场聆听总书记重要讲话,深受鼓舞、倍感振奋。总书记提出“发展是第一要务,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提出“四个走在全国前列”等重要精神,为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提供了方向指引和创新动力。

刘洪一书记代表全校师生对李清泉校长载誉归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此次李清泉校长当选全国人大代表赴北京参加两会,是深圳大学的光荣和骄傲。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参与广东代表团审议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两会精神,把上述精神融入高水平大学建设和内涵式发展中去,是学校今后一段时间的首要工作。他希望李清泉校长能够将习近平总书记参与广东代表团审议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两会精神,通过各种形式向全校师生宣讲,成为推进学校各项工作发展的新动力。

DSU_9860.JPG

(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