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大学宣传部主办

我校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3-07

3月6日下午,我校在国际会议厅大厅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校党委书记刘洪一,党委副书记范志刚,副校长徐晨、王晖、李永华,各直属教学、教研、教辅单位班子成员,机关各部室正、副职负责人,人事工作教授委员会与计财工作教授委员会主任、副主任等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范志刚主持。

IMG_6386.jpg

DSU_8832.JPG

范志刚传达了中央第十二巡视组巡视广东省工作动员会精神和省委教育工委、市委宣传部有关文件精神。会议指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旗帜鲜明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巡视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举措,要深刻认识巡视工作重要意义,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恪守党性原则,增强自觉接受监督的政治意识,坚决支持配合中央巡视组工作。范志刚还传达了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活动有关会议文件精神。

IMG_6286.jpg

副校长王晖传达了全国学校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全省教育系统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并部署了新学期校园安全工作。

IMG_6311.jpg

IMG_6328.jpg

会上,校党委书记刘洪一分别与党委宣传部部长陈家喜、法学院党委书记李卫英签订了意识形态工作“六项责任制”责任书。

IMG_6362.jpg

IMG_6369.jpg

各位校领导就分管工作做部署。徐晨对学科建设、科研项目申报、计划财务、研究生、继续教育等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王晖对安全维稳保卫、辅导员、留学生、资产经营公司、信息化建设以及智慧校园等相关工作进行了布置。李永华对后勤工作进行了安排。范志刚宣读了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陶一桃对纪检监察、审计工作、工会、校友会工作的相关安排,并对党政办公室、组织、统战、宣传工作进行了布置。

刘洪一指出,各单位要及时传达和落实上级文件和会议精神,根据学校部署要求,抓好新学期的重点工作,落实好分管工作任务,特别是要做好新学期安全维稳工作,确保全国两会期间校园平安稳定。

最后,刘洪一对新学期相关工作做重要部署: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省委、市委全会精神。二、增强文化自信,实现内涵式发展,全力落实《深圳大学文化创新发展纲要》。三、以高质量发展为根本要求,推动高水平大学建设再上新台阶。四、推进本科教学工作,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五、强化创新举措,树立顶天立地育人的科研理念,开创科研工作新局面。六、加强学位点建设,提高研究生培养水平。七、完善人事制度改革,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八、推动国际化行动计划,全面提升国际交流合作的深度与广度。九、加强规范化管理,提高管理绩效。十、优化办学资源,推进协调发展。十一、以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扎实推进党建工作。十二、树立高度政治责任感,做好第五次党代会和中层干部集中换届各项工作。十三、强化风险意识和忧患意识,维护安定团结的政治局面。

(宣传部)